不觉少爷

圈杂,随性更新,慎关


同盟@帷幔 共存@白启 傻子@格子
全职一霸敬老院。

【叹封叹】入戏太深

*ooc预警
*小学生渣文笔预警
*有雷慎入,不喜勿喷

*第一人称

1
有的时候,我也不知道,我对他到底是怀着一种怎样的情感

2
他和我说,如果有一天发现自己是个同性恋,首选的下手对象就是我。
他说,到那时,把我掰弯。

我知道他是在开玩笑,但还是装作茫然的样子,点点头。

3
有一天,他让我帮他一个忙,我便答应了。
一个女孩热烈追求他,多次拒绝无果后,他找到我。
我扮成他的男友,挽着他的手,对那个女孩子微笑。
恍惚间,我以为,他就是我的。

我悄悄地握紧他的手。

4
二十几年来,他都独身一人,我也一直保持单身。
偶尔会有女孩子误会我们的关系,也偶尔会有男生的恶意玩笑。他表示不屑的同时,附上一句:“比你单身狗强。”
我只是在一旁笑笑。
就这样挺好的。
请一直误会下去吧。

5
后来,他认识了若雨
我至今忘不掉他看向她的眼神,那是……我从未见过的。

6
他和我说,让我和小灵在一起好了。
好。

7
他们同居了。我装作一副“觉哥你单了这么多年终于脱团了作为发小我好欣慰啊”的样子祝贺他。

8
他和我说,让我和小灵快点结婚。
好。

9
他露出了我很久没有在他脸上看到过的,发自内心的微笑。
我转过身,背对着他,也露出笑容。
即便我知道那笑容已经变质。

10
他和我说,让我和小灵幸福。
好。

11
我总是分不清我所扮演的角色。
总是忘记我的身份。

我是他的朋友。
他是我的朋友。
我们的关系,是发小。
只限于此。

12
一直以来,都是我一人在演绎。

13
是我入戏太深。

14
结局只有我一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……真的是爱叹封的……

每天守着惊悚tag吃粮但是吃不饱啊

哎……文笔越来越渣了啊……

希望有小可爱来点文……

看到这儿的都是天使……

评论(17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