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觉少爷

圈杂,随性更新,慎关


同盟@帷幔 共存@白启 傻子@格子
全职一霸敬老院。

啊……
也不知道拖了多久,终章落幕
真好啊……
还能亲眼看到他完结
追了这么多年,以为永远也不会有终章呢
完结撒花吧

……
好吧……
说实话,一点也不好
明明以为会一直陪着我的
结果却结束了啊
他们的故事结束了,可我的呢?
只有一个开头啊
我,怎么,自己走下去啊?

我,对惊悚的爱,不纯粹。
我爱的不是惊悚,是觉哥。
因为他,我撑着,追了几年
无论别人如何槽
我都一直在默默看着,没有动过弃文的念头

我已经离不开了啊……
我变相的,精神支柱啊

……
算了……
无论怎样,还是祝贺一下吧。
再会。
我的……惊悚。

评论(4)

热度(23)